2007/04/22

大頭太夠意思啦

中午跟大頭約了逛逛Costco
現在她住在頂溪捷運站附近
看到這個曾經熟悉的地方,腦海浮出些影像

大頭是我見過在Costco最有戰鬥力的朋友
幫自己、男友、哥哥各買了一條牛仔褲
而我也彷彿受到感染,帶了雙藍色的麂皮柏肯鞋
穿起來感覺還不賴,不虧是高級涼鞋
還買了隻不到兩百元,玩水時可以用的充氣鯨魚 XD
開始期待夏天時去海邊試試它 (希望它載的動我)

之後跑去看二輪片,博物館驚魂夜....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笑
整場一堆小孩子,頗吵,還有人吃鹹穌雞的味道
開始懷念匯豐卡看電影的優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鯨魚要借我喔~~哈哈
不然就是你去海邊要通知我
雖然我覺得有你的鯨魚應該載不動我 哈哈
回來後很後悔沒買 下次有去幫我買ㄧ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