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GuestBook

原本的留言板被廣告攻佔了
只好把這篇文章當留言板囉

15 則留言:

Hawaii 提到...

歡迎大家留言囉~

匿名 提到...

嗯 還不錯看

匿名 提到...

看到新增的照片
真的很精采內
數位相機也能拍到釀的效果嗎?
或者是遜一點點也ok
good good good 啦~!!!!!!

Hawaii 提到...

看哪種效果啦
如果是主題清楚,背景模糊這種
就很難用一般數位相機拍出來

黑白徠影像 提到...

學長,我把你的 blog 加到我的聯播裡頭,希望你不會介意…

喔對,我是 jumbo~

匿名 提到...

google了一下"竹北桌球"
偶然發現你的blog
從你的文字感受到生命的熱情
我是剛到竹北工作的新鮮人
也是個桌球愛好者
雖屬玩票性質
但大學四年也曾認真琢磨過一段時間
看了板主的文章相信板主本身是個高手
因而想請教板主在竹北的桌球高手
大多出沒在那些地方
希望有機會能和你切磋指教

www.wretch.cc/blog/lemin
這是我的blog
沒啥秩序
就是亂寫而已

Thanks for your response...QQ

Hawaii 提到...

不好意思,竹北我不太熟
佳佳桌協應該還不錯吧
新竹區的大小比賽常看到他們參加
我現在大多只有在工研院打桌球而已

匿名 提到...

隨意搜尋瀏覽到這裡~~
發現有學過攝影的人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fu
真羨慕...

匿名 提到...

學長你好
我是清華桌球隊隊長 謝賀捷

由於體育室建構桌球隊網頁需要
希望我們能提供球隊的照片
而我經由孟甫學長得知這個相簿
我們想向學長借用幾張梅竹賽的照片
在此留言告知學長
謝謝!

Hawaii 提到...

to 清華桌球隊 :

沒問題啊,盡量用

彼得潘 提到...

hi,
我是潘公呀,
我目前在板橋服國防役,
不過我周末常參加台北的桌球積分賽,
有時也會請同事北體的妹妹指導我,
感覺目前反手比較有攻擊性了,
有機會再和你打球吧。

Motor 提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motorcho/41944887/

上次你要的 不知道你還用不用的到

匿名 提到...

請問工研院的桌球室,一般民眾可以進去打球嗎?球桌有幾張?有開放時間嗎?

Hawaii 提到...

工研院的桌球室現在整修中
宿舍的桌球室則有門禁

Unknown 提到...

我是從香港來的, 我也是用olympus dslr, 你的照片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