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旺福-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為了讓氣氛越來越夠 DJ放一手Rock N Roll
為了忘記重要的事 請你唱一手Rock N Roll
為了浪費這個週末 請你跳一手Rock N Roll
數好拍子1,2,3,4 大家一起Rock N Roll

oh, 到了這個時候 人就開始變得越來越多
人越多的時候 就會開始興奮的全身發抖
發抖喝酒喝酒 跟著音樂點點頭
假裝自己不害羞

不論Disco呀 還是Techno
突然饒舌歌啊 唱片搓一搓
雷鬼也不錯啊 放克別錯過
變成Rock N Roll呀  hmm... Woo~~ Woo~~

跟著音樂的節奏 一起甩甩頭
興奮的時候 幾顆頭都不夠用
趁著人多的時候 一起喝喝酒
一次喝很多 頭回家再痛

黑人白人男人女人 對不起我不是外國人
7-11坐著好多人 手上通通都有一個圖騰
Spin S. P. I. N. 扭曲的燈 開始頭昏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我的頭好暈

標準的曲目呀 通通差不多
Blur的Song 2呀 和恰巴王八
Red Hot Chilli Pepper Give it away now
偉大的前奏響起

3 則留言:

Hawaii 提到...

媽呀, 好High的歌
上班快上不下去了
好想跟著唱

匿名 提到...

原來Mc Hotdog的"我小時候都去TU"是模仿旺福的歌名阿~~

Hawaii 提到...

這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