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天啊 老妹變正了

話說昨天老妹跟我說她跑去剪頭髮
還誇說瘦成4開頭後怎麼剪都好看
我本來還覺得不太相信
昨天呆在新竹沒看到她也不能證實

結果今天打球洗完澡後在客廳上網
她下班回來後進門我整個快認不出她來
俏麗短髮配上馬靴 深色絲襪 大衣還有合身連身裙
媽呀,有沒有這麼誇張
嗚嗚....我妹長大了啦~~

(sorry...沒照片)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圖沒真相!!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伸)
不過我更想伸的應該是塑身密技
(嗚嗚~~哭著跑開~~)
年輕真好!!

Hawaii 提到...

你們這些要瘦身祕技的傢伙,明明就都瘦過
我老妹可是第一次這麼瘦 (爆~) (逃~)

匿名 提到...

ㄟㄟㄟ
什麼叫第一次這麼瘦過
我國小有4開頭阿~

to高中同學的姊姊
我過去幾年中兼有跳有氧和做瑜珈啦
不過我覺得會瘦是因為大四畢業即失業的壓力和之前找工作的壓力才瘦的

我晚上六點之後通常不吃了
只吃流質的或是水果
如果當天吃很多東西
我就會想走路消耗熱量

Hawaii 提到...

那妳一歲還有1開頭哩
國小哪能算啊...

匿名 提到...

從以前就覺得你妹很好看啊~實在不懂男生的眼光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定要瘦才會正嗎?=.="

Hawaii 提到...

ㄝ..不好意思,這邊不接受匿名的意見啦~
瘦一些的確在穿衣服上會比較好穿啊
不過說這個沒用啦,幫我妹介紹些男生才是真的

匿名 提到...

每次和你討論這問題就會很想打你!心中一把火燃燒中~~~算了,這個話題我們永遠也不會有共識的啦>_<"

Hawaii 提到...

反正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只有男生覺得

匿名 提到...

這篇的詢問度還真高阿~
快衝人氣~
正妹現身~~~ya~
不過話說回來
身材這種事情真的是自己看得高興最重要

能讓自己開心又健康
瘦點好
但是怎樣叫胖只有自己知道拉~
臭男生不要用紙片人的觀點要求別人啦!

Hawaii 提到...

jeo妳是既得利益者(紙片人)
沒立場講這種話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