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阿威師廚房時間-剝皮辣椒雞湯

話說今天阿威師在家裡門口踢到了一包東西
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包雞腿跟一罐剝皮辣椒
這使我想起之前在阿璟那邊喝過美味的剝皮辣椒雞湯
在這寒流來襲的前夕,如果有這樣的雞湯,那就不怕著涼啦~

於是阿威師就開心的把這包善心人士留下的材料帶回家啦
首先把雞腿剁一剁並用熱水川燙去除血水
並把蒜頭及半罐的剝皮辣椒放入鍋中
不過不知道是阿威師天生神力還是怎樣
用刀背開罐的時候,罐子居然被我敲破了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連鍋蓋都迫不及待的喀喀作響
這道阿威師的家常電鍋料理總算完成了
先試喝一口看看, 阿~~~ 真是太銷魂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Hawaii 提到...

哈,你們這些在美國生活過的,應該很能體會大同電鍋的威力吧

璟~ 提到...

嗯嗯~~不錯不錯!!
果然是個學習能力還蠻強的人嘛~
下次要不要來學煮羊肉爐阿!
對了~我還有一招。
用電磁爐也能煮出好吃到爆的咖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