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騎車騎到飛出去


由於今天單車社沒有騎車活動
便跟著Grace騎車到新竹單車會館去買碼表
騎到長春路口的時候前方的機車突然緊急煞車
前面的Grace順利煞住
我則因為是握著牛角在騎車,慢了半拍換到握把才煞車
情急之下煞車握到底,前輪當場鎖死
然後我就整個人越過龍頭往前飛
當場就撲向前面的機車,差點就直接坐上機車後座 (超妙)
轉頭一看,Grace正扶著我的小白
居然小白翻了半圈剛好在她旁邊
人跟車子都沒事,一整個好像在表演體操

之後繼續前往寶山路上的新竹單車會館
整間店面看起來還蠻舒適的,不會有一些店過度擁擠的感覺
老闆看起來也挺Nice的
趁著Grace在選碼表,我就先逛逛安全帽
來之前試戴了她的NEXTRO帽,很訝異,居然可以戴
不過沒有全白的款式,不是很吸引我
後來老闆跟我介紹了CASCO的安全帽
說是德國的品牌,我之前在網路上都沒看過這個牌子
不過倒是目前看過最便宜而我能戴的下的全白安全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可惜,沒有人錄下你精彩的翻越喜馬拉雅山轉圈圈秀...

PPHEAD'S夢不落格 提到...

阿 哈 恭喜你買到拉~~

Hawaii 提到...

還沒買啦~
目前缺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