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司馬庫斯行

在新竹待了這麼多年
一直都沒去過司馬庫斯
剛好最近同事說要去,便跟著一起去

本來出門時天空還下著雨
想不到到山上後居然出太陽
由於前一夜沒睡,所以吃完中餐後就留在房間補眠一下
下午則聽著解說員講解部落內的一些狀況
晚上吃著用小米做的麻薯以及小米酒
還玩了些刺激的小遊戲(還好沒被處罰到什麼)

隔天早上六點起來,吃完飯後
便前往司馬庫斯著名的神木林道
七點出發大概十二點回到部落
一路上天氣不太好,只好都穿著雨衣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爬山的人
所以一路上對我來說還蠻累的
儘管上坡跟平路時對我的體力都還算輕鬆
不過下坡時對膝蓋的負擔蠻大的
到後面一直覺得膝蓋很不舒服
看來登山真的是很不適合我

吃完中餐後 大夥便開車下山,結束這次司馬庫斯之旅
想不到回到宿舍後,一整個身體不舒服
想洗熱水澡還沒熱水,讓我抖個半死
躺在棉被裡體溫卻一直高不起來
最後還把中餐都給吐了出來,慘~

2 則留言:

likewind 提到...

你真是一整個遜掉了~~~
還是平地比較適合你

匿名 提到...

保重阿!
應該是受風寒了吧!

工作較穩定後
最近要開始 騎單車了...
有活動 可以邀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