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吃到老闆都認識

晚上下班後沒事,便跟matt還有政峰去吃南大路上的阿貿
跟往常一樣,我還是點了紅燒無骨牛排飯跟羊肋條炒麵
結果matt他們也決定點一樣的組合
就變成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牛排飯跟兩份炒麵
結果服務生送來的時候很訝異這麼多份都是我們的
老闆看到了就說,那個男的每次來都點這兩樣 (大驚!)
還跑來問我說幹嘛不吃別的, 臭豆腐飯或紅燒豆腐肥腸也很好吃啊
說實在那邊菜單的確很多看起來都很不錯
可是我就很難取捨嘛~ 不知該捨棄羊肋條還是牛排
(該死的雙魚優柔寡斷個性)
要是我吃得下三份的話,再考慮要不要點別的

p.s. 我完全就是那種同一種東西都不會吃膩的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每去阿貿都會遇到學弟妹
都會喊:學~姐~
你點什麼? 我點XXX 超好吃的
你要不要吃吃看

每次去都不是點我當初要點的東西
(真容易被打動)

Hawaii 提到...

今天中午又跟同事去吃
老闆還請我們吃鹹豬肉
看來他對他的鹹豬肉挺有自信的
是挺香的啦,不過鹹味的東西不合我胃口
還是喜歡醬油調味的

匿名 提到...

看的我也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