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好久沒去找同學啦

話說昨天工作有點提不起勁
下班後就跑去找Timchen吃飯
結果他跟先中約了在先中家吃飯,我也就過去一起串門子
p.s.超愛去別人家吃飯的啦~

一進門就看到先中光著上半身走來走去
(翻桌!當爸爸的人身材還這麼好是怎樣)
還有他跟蔣小胖的女兒,超久沒看到她了,居然會走路了!
雖然還不會講話,不過已經聽的懂講話了
至少半年還一年沒看到了吧,一整個就很可愛,害我也想生一個

後來跑去timchen那邊晃晃
由於他爸身體不適,所以他把家裡兩隻貓都帶來新竹
這兩隻貓一隻是以前大四我還跟他一起住的時候養的
另一隻是研究所的時候養的
好久沒看到它們,一整個就大很多
現在從吃魷魚絲改成吃柴魚片了


後來看他跟阿程玩360的NBA 2k9
現在的籃球遊戲真的是作的相當驚人
不管是光影、貼圖或是動作都很擬真

接著他開始玩個最近出的online game: war hammer
號稱是wow killer的遊戲,由個戰棋遊戲改編的
不過我看起來是覺得沒有wow當初給我的感動
也許也老了吧,沒這麼愛玩遊戲


比起遊戲,更吸引我的是他書櫃裡的"深入淺出設計模式"這本書
之前就蠻想看這本書了,不然常常也不知道物件導向該怎麼運用
回家後翻了翻覺得深入淺出系列的書還蠻有趣的
用些很家常的對話來介紹枯燥乏味的技術
看完一個章節整個躍躍欲試想把以前的程式物件導向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