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簡單生活節 Day1

今天總算見識到期待已久簡單生活節
中午吃完飯就一個人跑去華山藝文中心參加這個"藝文盛事"
由於圖騰一開始就有表演,所以一進去就直奔他們的場地
他們表演結束後,由於另一邊的主要舞台表演也開始了
只見大家開始急急忙忙的趕過去看1976的表演
不過我對1976沒啥研究,於是就開始四處亂晃

整個園區裡面除了樂團表演以外,有許多攤位
創意手工工製品、造型T shirt、各種熱食、Giant的腳踏車

後來公司同事Evelyn要過來了,於是就跑出去等她們
到了門口發現外面排隊換票的人潮又更誇張了
不知道全台灣有多少人都湧到這來

接著我們進去後剛好趕上盧廣仲的表演
本來就覺得他的歌還蠻不錯
第一次聽完他現場表演,覺得何止不錯啊~~~
搞笑另類的言談帶動全場的歡樂氣氛
獨特的吉他旋律與優美的真假音整個讚到不行
名言:"就算再冷也要穿短褲,再累也要吃早餐!"

後來RJ也來了,再度跑出去找人
外面的人潮還是一樣的誇張,都快排到杭州南路了
她的型男同事整個很專業,找了個地方鋪了塑膠墊還有地方靠
剛好還坐在PTT搭配版名人hommy的隔壁
(不過怎麼穿得跟排隊時不太一樣,看到一半還回去換衣服嗎)

後來突然有個三立的記者來採訪,回去後一看,還真的有在新聞上撥出
不過手邊沒有可以錄節目的設備,只好用相機翻拍起來
既之前光電展顧攤被採訪之後,總算又上新聞啦

媽~ 我上電視了~

怎麼好像有點結巴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水水水拉~~

你都沒有幫我看有沒有我呴~~ 被我抓到了

人家也想聽盧廣眾拉~~可惡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簡單生活,猛一想上一次聽演唱會好像是8年以前了啊...

Hawaii 提到...

哈,妳是人妻了啊...
現在都台北通勤,比較沒辦法去你們家開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