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靠! 我不要跟XXX一樣

話說今天跟高中同學Jokers約了吃漢堡王
到了之後店員居然說華堡只剩最後兩個
吃了這麼多次漢堡王也沒遇過這種事
於是只好各一個加減吃

吃到一半我們又覺得這樣不太滿足
就決定點新的安格斯牛排堡來吃吃看
想不到一看價錢,單點居然就要169元,相當坑人
不過看到Jokers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我就說"你吃我就吃"

這時候Jokers就想起了咱們另一位高中同學陳X杰
(逼~ 在此保護當事人作消音動作)
他也常常在約吃宵夜或約吃大餐的時候說這句
然後最後又自己龜縮
(想起某人約我今天早上騎車,還要我請假,最後還取消)

不過在這個時候Jokers也猶豫了
再度跟我確認要不要吃
我就不耐煩的說"靠! 我不要當陳X杰"
於是兩個男人就為了不跟他淪為同等級
然後硬是點了這高貴的安格斯牛排堡

第一口咬下去發覺, 咿~ 這麵包不一樣
而馬鈴薯泥中參雜著脆脆的炸洋蔥塊帶來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最重要的牛肉~ 我們完全無法辨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
整個就有點失敗

於是在這個不爽的情緒下
Jokers就打電話去罵陳X杰(ㄜ,關他什麼事啊)
我整個在旁邊快笑死

p.s.
華堡x2 95
安格斯牛排堡x2 338
邊吃邊虧老同學 無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開心的生活,酷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