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桌球修正方向


1. 耐住性子不要想一板拉死對手 most important!!
Loop還是我的最大武器,Speedo在嗆斯時才用
(每次實際play都會忘掉,陷入亂ㄎㄠ模式)

2. 反手拉球成功率還是不夠
拉下旋還是要以Loop為主

3. 引拍時球拍盡量接近身體
穩定度會有差

4. 反手常常球還沒到就搶著手伸出打
球點整個錯亂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我單身,我就帶你去參加!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398561

Hawaii 提到...

哈 , 講得好像那邊妳很熟一樣. 妳帶妳兒子去啦~ 我有桌球了, 泣~

匿名 提到...

1.雖說正手威力十足,但好多球都被你以日本兵姿態一球ㄎㄠ飛,實在可惜。

2.原本我的反手是想練在接發球直接出手,不過也是穩定性不佳,所幸嗆司使用成功率還不錯,你的反手loop有咬到的會很旋。

3.這沒辦法,腳要先跟上,練!

4.我之前也會,後來改成出手前往左腳微微壓低重心再出手,就稍稍穩定些了。

5.你想買GRD2喔,上次你看的價錢還ok,不過就看你要不要忍一忍,『 聽說 』明年有可能會出GRD3。

6.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