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新跑鞋Mizuno Wave Rider 13入手



上次在景美曼摩頓特賣會就想換了我的舊鞋
(漢神遠百一樓)
舊的是當初工研院發的,我還拿老爸的size
結果他根本沒在穿,我就拿來加減穿一下
不過由於Mizuno的跑鞋有分腳型,所以不想亂買
回來查一下有哪些型號我可以穿

今天去河濱慢跑時,就順便去特賣會看了一下
目光掃了一下,發現有雙Wave Rider13打六折
(還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Mizuno跑鞋平常的折數)
只剩一個size,我還剛好可以穿 ,於是就把它帶走了
之後直接到河濱慢跑,不知道是舊鞋太差還是太舊
新的避震效果好很多,size剛好,包覆性也比較好

有了新鞋子真開心~


p.s. 剛查了一下才發現我之前買的是Wave Rider 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