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新版JJ拍的Startrek從上一集就很吸引我
這集在看了預告之後也被我列入必看的名單

這次上映第一天就衝去微風國賓看
一開始的任務企業號從海中升起配上那個配樂 ,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我沒有印象之前我對Startrek有過這麼深的悸動
也許是JJ太會拍了吧

這集寇克跟史巴克之間的友情又有更深地琢磨
多個分鏡的表情都讓人印象深刻
兩人對情感處理方式的差異也帶給觀眾思考的空間

這片我本來沒打算看3D版的 , 怕過多的3D特效會讓人分心
但是這片完全不會 , 加上電影院的音響配備播放起配樂超有fu
光為這個雞皮疙瘩 , 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這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