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羽球拍入手


MMOA MBR-105II

一直以來打羽球都是跟Matt借拍子
本來想說乾脆跟他買這支算了,反正他有兩支一樣的
不過Matt就不想賣

最近剛好政峰跟Lily都買了新拍
害的Matt也很想買一支攻擊拍
於是就把這支我一直在借的拍子半價賣給我

據說這個牌子是許多大學系隊校隊愛用的平價國產品牌
鄉親們... 這就是愛台灣啦~~~

3 則留言:

黑白徠影像 提到...

改天一起玩玩吧~
我用的是 YY 的 MP30,不愛台灣 XD

Hawaii 提到...

我羽球是打歡樂路線的,不跟臭男生打...
(現在連女生都打不贏)

匿名 提到...

哈哈 歡樂路線
那我應該會很歡樂
因為 我打球都會無意識的一直笑
哈哈哈...
每次跟我打球的人都會問我:你在笑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