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Motor的衝浪回憶錄...

是怎樣~衝浪路感傷一下嗎?~(i)
是怎樣~衝浪路感傷一下嗎?~(ii)
是怎樣~衝浪路感傷一下嗎?~(iii)

沒想到當初拉個人陪我去竹南衝浪...現在他會瘋成這樣
其實衝浪真的是不錯玩啊
不管是趴在板子上面對著浪努力的划出去
或是坐著板子在outside等浪,享受著海面上獨特的寧靜
看著山,看著海,看著身旁的衝浪客,彷彿都跟我無關
而浪來了奮力衝刺追上浪然後起乘馭浪而行
都讓我十分enjoy
只是跟我不想曬黑的準則抵觸下,只能偶而去泡泡海水

速度跟悠閒的配合真是太吸引人了
不管是騎單車、重車、衝浪,都有種讓人脫離俗世的感覺

4 則留言:

黑白徠影像 提到...

我覺得你過的真是很快樂 XD
那天社團聊起你……

立緯:「哈挖一到底在幹嗎?」
威許:「啊就重機、衝浪,沒事就拍拍照做重訓啊~」
立緯:「啊工作咧?」
威許:「他在養老……」

XD

Hawaii 提到...

.....

黑白徠影像 提到...

對了,學長,如果你有想要牽一台重機的話,我老闆(補習班老師)有認識個技師,可以有低於市價不少的價錢,尤其是…… ducati 的車。

當然是二手車,不過重機倒也不怕惡操……參考一下吧,如果想買車的話。

Hawaii 提到...

ㄜ...ducati誰買的起....
有CB400騎就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