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Lab聚餐


由於晚上研究所Lab聚餐
下午就先跟Timchen還有學弟在台北逛逛
Timchen跟學弟都在衣蝶花了三千多塊
鑒於上禮拜才買了件白色Sisley襯衫
沒什麼敗家慾望,所以一整個豁免

而晚上在安和路的China Pa聚餐
這是一家有band表演及不錯中式泰式料理的pub
蠻多道菜都還蠻用心且特別的
吃完後還一人點杯飲料才把低銷消耗完
九點半時band開始表演,Pop還點了首Creep



結果後來某桌客人剛好有女生生日
便請band奏生日快樂歌慶祝一下
接著更拱那個女生出來跟男生跳慢舞
想不到這時老師發難拱我出去,學弟們也跟著附和
我便只好硬著頭皮起身上前邀那位女生出來
然後在音樂伴奏下一起跳了一首歌
跳的過程我一直傻笑,亂尷尬一把
跳完後下場時,學弟跑上來遞給我ㄧ張紙上寫著我的電話
原來又是老師的主意,從來不知道老師這麼的......玩的開

p.s.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