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烏來單車行


由於受不了漫長的等待
所以決定放棄OGK跟CASCO的安全帽
而直接砸錢買下比較貴的LAS SQUALO 鯊魚帽
這頂高貴的帽子果然有它值得的地方
不僅是我戴過最舒服的一頂,而且外型又很殺
只能說,錢沒有白花


今天總算看到Jokers新買的小徑車LG MV2
白色的車架看起來一整個美型到爆
不過Jokers看來是很久沒運動了,每次上坡沒多久就虛掉

騎到烏來老街才發現,我之前騎到的地方其實離老街不遠了
而回程時就沒有慢慢的壓隊,而是跟佳諄飆速度
她不虧這禮拜已經練了四天,速度相當快....
再這樣練下去,恐怕哪一天就輸她了


回到家也才十點,這次來回大約44公里
感覺比平溪坡度稍微抖一些
不過比起寶二水庫,只能算是小菜一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小菜一碟
那我連小菜都吞不下去ㄚ阿阿阿...

只好吃蘿蔔乾了
繼續我的明湖路@@

匿名 提到...

D7不改也可以上烏來 勇腳妳好!

Hawaii 提到...

烏來很普通吧
D7我都能騎到九彎十八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