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北宜單日破百

由於下週中秋連假打算騎單車去宜蘭玩
所以今天決定騎北宜練習一下
半路上把小白借給佳諄騎一下,並持續送出勸敗光線
看看這樣她之後會不會有新的小折借我騎

本來只打算騎到坪林就折返
想不到幾個起鬨之下,我們就往頭城前進
一來也是想說,還沒有在一天內騎超過100公里的經驗,想試試
小折車上坡還蠻強勢的,跟幾個路上遇到的公路車友一起出發
除了最後被個車友追上,慢他幾秒,其他人幾乎都看不見我的車尾燈~
(也有可能是我的腿力還不錯啦)
中午就在頭城吃了碗麻醬麵跟著名的茶葉蛋
休息了好一陣子


回程時,由於下坡想咬緊新杰,付出了不少的體力
(咬緊他可以減低風阻,小折車下坡一整個弱勢)
讓我之後連上坡都覺得很辛苦
騎到後面真覺得,覺得有點後悔跑這麼遠,超累
到家後看看碼表,107公里耶~
原來單日破百這麼辛苦啊~

p.s.
前幾天換上新的不可摺疊踏板後,踩起來不像之前這麼軟
雖然不可摺疊會多佔點空間,不過反正我後車廂不差那一點位置
然後新車褲有效延後了屁股痛開始的時間,不過還是會痛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