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莫名其妙玩到很晚


由於一些原因, 所以之前辦了大魯閣打擊練習場的會員卡
有一些點數用不完, 於是下午就找了Jokers跟NJ去打
由於汐止店就剛好在costco旁邊
所以本來計畫打完後順便去吃個牛肉捲
想不到原本不餓的肚子在揮完幾棒就瞬間餓了起來
(是怎樣, 剛好在臨界點就對了)
於是就只好先去costco解決晚餐啦

吃完後NJ一直在鼓吹Jokers跟他share一份牛小排
於是他們兩個就在牛肉區欣賞牛肉花色好久
(最後還是沒買,果然是出一張嘴二人組)

回到練習場把剩下代幣打完後就開始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本來已經打算要回家了,結果NJ提到他朋友家在五指山有賣咖啡
我一聽到五指山, 體內的辛烷值突然冒高了起來
自從換過輪胎後還沒試試這18000的四條輪胎性能怎樣
於是就不管另兩人是否七天後才能回到家 , 而衝上五指山

在比較激烈的操駕下, 可以感覺PP2的胎質還是比較軟Q的
旦卻可以給人充分的信心,彷彿四輪穩穩的貼在地上
到山頂後發現快沒油了(沒事就催到斷油果然很耗油,只能偶一為之)

不過山頂天氣很冷, 我穿著短袖上衣佩衝浪褲整個受不了
大夥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東西喇賽,等NJ的朋友過來
後來東西都吃的差不多了,就轉移陣地到他朋友的店去等
還凹了每人一杯咖啡來喝(差點還想凹她請桶仔雞來吃)

後來NJ的朋友Pinky出現後
不知道怎麼討論的,居然決定要去釣蝦
四個完全沒釣過蝦的人,感覺就是要去付學費的
(我承認我也覺得很新奇啦)
結果可想而知, 就是一隻都沒釣到

p.s.
最後把大夥送回家, 自己回到家的時候 , 都一點多了
我不是只是要去個打擊練習場嗎~ 怎麼會玩得這麼累~
(不過還挺充實的啦,比打明星三缺一好的多)

p.s.
回到家時, 老媽正在打我傳給她的明星三缺一
一直到我洗完澡,東摸摸西摸摸一陣子要上床睡覺的時候
她還停不下來 (我知道我會沉迷電動是遺傳誰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