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CVGIP 翡翠灣行

這次在翡翠灣舉辦的CVGIP研討會我們課內全員出動。宏隆和得晉星期天就過去了,而我們則是星期一早上七點出發,到那邊已經是八點半的事了。載著五個人的Cefiro似乎有點吃力,隔音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翡翠灣太平洋休閒度假飯店的設施拿來辦研討會似乎有點勉強。各個Section都是擺了一堆椅子還是位置不夠。中餐吃的是合菜,據說一個人500,不過料看起來只有200的價值。這次輔大主辦CVGIP在這邊好像沒有什麼方面值得稱讚的。

晚上大家捨棄應該也不怎樣的研討會晚餐跑去萬里吃著名的海產店---海龍珠。之前就有跟家人吃過好幾次,雖然我對海鮮沒什麼特別喜好,不過這家餐廳的每道菜一向都讓我印象深刻,這次我們更選了一桌五千的菜單。一開始就是我十分喜愛的雞肉(好像叫鹽焗雞還是什麼,有點晶瑩剔透的樣子),雖然我也不清楚海產店的第一道菜會什麼是雞肉,不過吃起來實在很讚。之後的生龍蝦、生魚片、鰻魚油飯、清蒸魚、豆腐鯊、魚排刺等菜也都很讚而且很有特色。配上豆腐的清蒸龍蝦更是我的最愛,剩餘龍蝦頭煮的味增湯也留下了完美的Ending。

大家滿足的解決掉晚餐之後,由於只有週日先來兩人有在翡翠灣包食宿,所以剩餘的我們四人在附近找尋可以落腳的Hotel。由於在萬里附近似乎沒有什麼好的選擇,而一路上很多廣告長的不起眼的映象休旅會館在我們打電話詢問之後發現竟然雙人房就要7200,我們便轉移陣地到金山搜尋。一開始看到對向的喜凱亞溫泉飯店,我們正要下來討論。想不到服務生注意到竟然跑出來看看我們有什麼需要,尋價之下四人房要5200,剛好達到我們的預算上限。我們便再繼續找找有沒有其他選擇,結果最後決定在附近一家比較便宜的溫泉飯店落腳。在看過它的雙人房和四人房之後,雖然四人房的是和室的擺設所以沒有彈簧床,但是有冷熱兩池的大浴室讓一直想泡溫泉的我毫不考慮的選擇了它(雖然我比較prefer泡大眾的)。進房沒多久我便首先進去泡溫泉,而其他人先去便利商店採買。累了一整天泡泡溫泉還真是很暢快的一件事,不過冷水池的冷水感覺不太夠冷,沒有哪種沁涼入骨的感覺。不過在冷熱之間交替還是十分的過癮。沒多久大家也一一進來泡(連住翡翠灣的兩人都跑來),六個大男人一起泡湯的感覺著實還不錯。泡完湯的大家也很輕易的進入夢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