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竹北市長盃桌球賽

由於人手不足,教練找我去參加比賽
雖然我的實力不成戰力,不過去增加一下經驗也好

一開始練球感覺蠻差的,場地燈光很糟,球都看不太清楚
不過教練說,這樣對手也看不清楚,勝算比較大吧 Orz

第一場遇上交大,我跟小六的吳詩婷配雙打
本來想說我年紀也老大不小了,應該不會緊張吧
結果一上場,緊張的連球都不會切了
只感覺重頭到尾一直自爆,吳詩婷也表現的不太好
最後以2:3輸給對手,真不知道那兩局對手在幹嘛
不過還好其他點實力夠強,總點數以3:2贏交大

第二場遇上一堆女青少年國手的隊伍
第一點教練懋叔上場,對上個男生頭的清秀女生
懋叔可能沒熱開,所以一開始失誤頗多
不過老練的球風還是贏了第一局
可惜教練平常沒在練球,體力下滑很多
打沒一兩局在旁邊都能聽到他再喘氣的聲音
整場看到懋叔都能掌控節奏,可惜就是身體跟不上
外加沒有練球,手感不好,戰術的執行成功率也不高
最後以2:3輸給對手.....
接下來兩點都以3:0被對手清盤,就連羅葳也擋不住


不過由於是雙淘汰制,所以我們還是晉級了
第三場遇上清大,還是我跟吳詩婷配雙打打第二點
結果遇上很熟的畢業學長鮑國峰跟蔡長嵐
因為跟學長還蠻熟的,所以沒什麼壓力
表現還算蠻正常的,不過對手雙打也是配了好幾年
大部分的球都被對方搶先上手
最終以3:0輸給菜包配,不過每一局還有個七八分
算是能欣慰的一件事...也見識到鮑國峰"抬內拉"絕技
而最終被清大以3:1淘汰出局,只靠羅葳拿下一點
可惜沒比到最後一點,還蠻想看懋叔跟創祺對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