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染髮初體驗

過年前雖然頭髮實在蠻長了
不過由於剪髮都會漲價,所以想說等過年後再剪
自從上次留長之後,感覺還不賴
所以就不打算回覆之前的短髮造型

洗髮時洗髮小弟便問我要不要染髮
由於正值二月壽星,染燙有打折,本來就考慮要染看看
跟Cora討論之後決定染紅色(絕對不是因為阿姆羅)
跟往常一樣,先剪好頭髮之後,去沖一沖水
然後改到旁邊的位置上染劑、加熱
由於在染髮時有提供電腦可以上網
所以等待的時間還蠻快就過去了
在洗去染劑之後,在鏡子前看到從未見過的自己
這時Motor也打電話給我說要過來看我的新髮型
(感覺是我上次跟他說我的設計師不錯看才來的)
染完後頭髮還需要修剪一下
剪完後還蠻不習慣的,長度少了很多
不錯的是Motor有幫我拍下Cora抓完後的頭髮
每次剪完回家都抓不出剛剪完設計師抓的樣子
還好這次拍下來,回去可以按圖索驥多試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 很漂亮阿
不過我更愛我的設計師

匿名 提到...

染起來似乎很不賴,比下面那張呆呆頭好看!

匿名 提到...

上面那匿名者是誰阿 好好奇 該不會是motor網路上那匿名愛慕者吧

Hawaii 提到...

哈哈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