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亞力山大初體驗

今天是連假四天的結尾,一早就開始下雨
由於亞力山大俱樂部有活動可以由會員帶人進去
所以便跟大頭進去見識看看是怎麼個情況
由於下著大雨,我便開車載她一起過去
還好風城有三個小時免費停車,省了不少麻煩
我們先劃位了七點的飛輪課程
在那之前,便先做做各種健身器材
裡面有各種部位的重訓器材,也有些踏步、慢跑機
今天主要做了一些下背部、腰部、大腿的肌力訓練
看看能不能加強桌球抽球的發力
畢竟這些部位平常自己用啞鈴還蠻難練的

飛輪課開始之前還試了一下皮拉提斯
感覺主要是一些伸展動作配合呼吸
不過第一次接觸要跟上還頗有難度
感覺對柔軟度及協調性會有些幫助

而飛輪教室裡面擺了2x台腳踏車機
有個教練在前方帶著大家踩腳踏車
並會隨著應月安排不同的速度及動作來做搭配
整個課程狂噴汗,應該是對減重很有用
(雖然我大概不太需要)
做完之後也有點累了,沖個澡便離開

最近同事也有去亞力山大
不過他是以買貴賓卷的方式進入
一次150~200的價格還算蠻ok的
反正我平常要練球,加入會員太浪費錢
偶而去亞力山大做一些輔助的訓練應該也不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你以後去不會去游泳 我不想穿泳衣遇到你呵
其實是為了你好
還有那個應該是Body Balance不是皮拉提斯...
其實那個比飛輪累 下次你可以試看看上完一節

Hawaii 提到...

哈哈..我以為Body Balance跟皮拉提斯是一樣的東西
哈哈 我要游泳也得找到泳具才行

匿名 提到...

大頭不是已經到期了嗎?
還有再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