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這才是人生啊~

星期五跟富仁還有長弘一起去亞力山大
照慣例先練腰部、背部、闊背肌及胸肌
練完之後進入教室上瑜珈課
這次上課的內容與上禮拜有些差異
不過基本的部分還是差不多
所以上起來比較得心應手些

下課後剛好看到他們兩個上完飛輪課
結果他們一個腳抽筋一個頭暈
早就跟他們說飛輪課很操,要有心理準備

再使用一些器材之後,我們便一起去泡三溫暖
感覺熱池的溫度並不是太高,泡久並不會感到暈眩
不過冷池則是比起以前泡過的都還要冷不少
上次來只泡了不到十秒就吃不消
這次便打定主意一定要泡到過癮
泡了二十秒之後大概就得起身
雖然身體還受的住,不過兩手已經開始發麻
就這樣冷熱冷熱泡了三四輪
富仁他們不太敢全身泡冷池便先去沖澡
而我只好泡一泡便跟著出來

出來亞力山大後,富仁照慣例在Jusco採買打折的食物
而我便出去吃羊肉湯跟油炸臭豆腐
泡過三溫暖後全身放鬆吃著美食真是一大享受
真是有種人生就是要這樣過的感覺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把名字的部分用富x表示嗎?
這不是很光榮的事情 ><"

匿名 提到...

HI~你好
先打聲招呼試看看

Hawaii 提到...

to 匿名者:
還好吧,第一次上飛輪被操成這樣正常啦
我第一次也是上到超想死的

to 長不大的竹筍 :
嗨.. 你好

匿名 提到...

亞力山大知道妳這樣講 說 “這就是人生“ 一定會超開心的
活廣告阿....希望我下次去做也可以進步...骨頭超硬的我

Hawaii 提到...

哈哈
可是我不是正式會員.....
而且是"這才是人生"
"這就是人參"比較偏負面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