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火燒雲,手邊卻沒相機

早上五點,被風聲吵醒
不經意發現窗戶縫中透出紅光
跑到窗邊一看,挖... 外面的雲跟燒起來一樣
這種大景,玩了這麼久攝影也沒見過這麼猛的
不過宿舍手邊竟然一台相機都沒有
一整個殘念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工程師真好 可以天天寫部落格
上網MSN
你會不會太悠閒了點?

Hawaii 提到...

只要有心,寫Blog有什麼
只不過是把生活中有趣的事情紀錄下來

匿名 提到...

hi..

有沒有興趣一起來打球..
我是你不認識的人..
不過大家都有見過面..
我以前是逢甲桌球隊的..
逢甲資工所畢業的..
左手的..
打過好幾次的大資盃和大專盃..
我開始知道你..
是因為你喜歡攝影..
當時你喜歡拍攝桌球運動..
知道你喜歡拍照..
也是你們研究所同學 - 陳璽兆告訴我的
大概就這樣..
我們興趣很像..
我也愛拍照.. 不過沒什麼伴
通常都是自己出去亂照..

你好.. 我叫王鼎鈞
有空的話 星期三來竹科管理局打球
我們公司同事固定星期三會在那裡..
一起來玩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