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海洋音樂祭

由於星期六要上tango還有跟攝影社聚會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星期五跟Motor衝海洋音樂祭
結束早上公司的Meeting後就開車跟Motor直奔台北
在台北車站就能看到許多人穿著短褲跟人字拖
看起來就是一樣要往福隆前進的

到了福隆已經快四點
不過太陽一點也不留情面的曬著全身
雖然已經先塗抹了防曬乳液
不過看到路上有人在發雪佛蘭防曬乳液的試用品
用了之後覺得超難推,沒見過這麼難推的防曬乳
居然還加了亮粉,皮膚會看起來閃閃發亮
還是我的近江防曬乳液好用(快用完了,得趕快補貨)

福隆主要戲水的地方似乎是一個沙洲
與岸邊以橋相連,感覺十分有意思
由於時間因素,我們沒有下水去玩
看著其他遊客在沙灘挖洞埋人或下水嬉戲
彷彿也分享到快樂的氣氛

五點十分樂團開始表演
第一個團是Tizzy Bac,跟旺福是同一家公司的
團員只有貝斯手、主唱兼鍵盤手、及鼓手三個人
女主唱的聲音還蠻不錯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會帶氣氛還是怎樣,大家都坐在沙灘上聽
一點都沒有很嗨的感覺

第二個是個日本團,歌曲曲調很平,每一首歌都在嘶吼
團員彈奏時整個陷入抓狂狀態,瘋狂搖擺
不過還是帶不起現場的氣氛

第三個就是我還蠻期待的旺福
旺福上場,小民就展現出演唱搞笑的功力
原本坐著的觀眾開始紛紛站起來並往前進
我還真不知道旺福的迷原來有這麼多
很反常的第一首就是平常的安可曲我的小時候都去SPIN
不過馬上就將現場的氣氛帶的相當嗨
之前大家都這麼安靜,差點害我以為來錯地方
之後又唱了迷你裙.水蜜桃挽歌.胖妞的怒吼.
Do Re Mi.007.新幹線.以及小綿羊趕集
我後面的一個男生從頭到尾的歌曲歌詞都超熟
表演結束後大家叫著安可,可惜最後沒有如願
Motor本來對旺福沒什麼興趣
不過看到旺福的可愛新主唱瑪靡,居然也愛上了旺福

下一個團是相當著名的四分衛
雖然之前沒聽過他們的音樂,不過聽起來覺得還蠻不錯
可惜Motor決定先回去,以免太晚回去會不好搭車
這次海洋音樂祭真是不錯
能夠站在沙灘上聽樂團表演是個特別的體驗
可惜下午才從新竹殺上來,沒有足夠時間能玩水
不然就更完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