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假日海邊消暑

話說昨天渝婷半夜兩點打來找我週末去北海岸
睡一半被吵醒導致我ㄧ直到五點才又睡著...(掀桌)


於是今天就跟佳琪、渝婷、蕙去北海岸繞繞
本來是要去淺水灣,不過路上看了白沙灣的路標好像不錯,就改去那
結果才到沙豬灣,我們就停下來了,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地方
路的兩旁還蠻多衝浪店的,似乎是金山衝浪的著名地點
不過今天看起來沒什麼浪,整個海灘好像沒看到有人成功站起來的


到了沙豬灣,就開始玩水啦,結果渝婷一直死龜在岸上
見到這種情形,就只好挺身而出,把她抓起來"放"下水
而玉蕙則因為不方便,只好在岸上幫大家拍照
這種天氣泡在水裡還真是挺舒服的


之後我拿出好久前在costco買的風箏,想拿來放放看
看著難懂的說明書,好不容易才把風箏組裝起來
結果想不到沒什麼風,整個放不起來,風箏還差點撞到路人
只好黯然的把風箏放回岸邊


之後佳琪說想要玩"大浮板"
於是就跟旁邊的路人借了塊衝浪板來玩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碰到衝浪板吧
一拿到就開心的趴上划出去
不過實在沒什麼浪,只好黯然的划回來
渝婷這時吵著說也要玩,我就只好讓她趴在板上牽著出海
結果沒多久浪板翻過來,渝婷整個沒入水裡
本來想說她應該會趕緊掙扎冒出水面,結果沒反應
岸上的玉蕙大叫她不會游泳,我才趕緊把她抓起來 -_-b
想不到之後她一整個還不怕,跟佳琪兩人愛上漂在海上的感覺
玩到後面渝婷還不想上岸勒(不知道是誰一開始死不下水的)


上岸後照慣例好像就該玩沙堆埋人遊戲
不過沙裡面還蠻多魚被沖上岸曬乾後變成"小魚乾"
埋完身上好像都還有魚乾味 (噁)


離開金山後,本來想說去基隆廟口吃夜市
不過想說上次佳琪沒吃到火鍋世家
沒見識過丟進鍋子還會跳出來的蝦子
就改回台北吃火鍋
在她們不想吃的東西就往我鍋裡丟的情況下
還真是吃的相當飽

吃完後大夥居然說要去打籃球,傻眼
到了大安森林公園之後,反而大家玩起盪鞦韆,溜滑梯 -_-b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一整個充實
很羨慕自由的感覺...

匿名 提到...

^^我是個風箏迷~請問你那個風箏是什麼圖案類型?我喜歡的話可以割愛嗎?babyshop1114@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