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香港行Day3


本來今天大夥要去海洋公園,我打算自己去逛街
不過後來他們覺得門票太貴,還是打消念頭
討論之後,決定主要的行程就是中午到蓮香樓吃飲茶
蓮香樓是香港一家老字號的傳統飲茶餐廳
比起其他新的飲茶,多了一份特別的感覺


到了之後才發現,居然要自己佔位子
果然是很有香港傳統味的的老店
於是大家就分頭找快吃完的桌子佔位子
我找了找,找到一桌六個女生的桌子
等了一會,有個女生跟我講了一串日文...
看來繼在女人街被店員誤人為日本人之後,又有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發現我是台灣人在等桌子之後
她們很熱心的幫我看有沒有桌子,並叫我坐下來先一起喝茶

香港的茶具真的很不習慣,要倒茶時我都會倒出杯子
結果等了一陣子大夥好像等不下去打算去別的地方找東西吃
我就還是決定跟這些很會虧人的"姊姊"們一起吃
畢竟能有這樣的機會跟香港當地人一起吃飲茶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其中一位是日本人,還說下次去東京可以去找她 ^^



吃完之後本來是跟英綺約三點在地鐵上環站
不過想不到在H&M附近又遇到了大家
不過H&M我之前逛的差不多了,就決定把附近有名的店家掃一輪
之前Sandy給我的美食list剛好很多家就在附近
所以就吃了XTC冰淇淋、蘭芳園絲襪奶茶、檀島咖啡蛋塔....


搭交通車到香港機場前,窗外出現許多美景
尤其是海上幾艘貨輪航行在幾個小島間配上背景的晚霞
這種風景真是在台灣沒看過的


在機場還遇到鄭元暢跟黑澀會美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