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小黑回來了 (淚~)


昨天把小黑送去檢查後
今天拿回來,維修部居然說是因為中毒引起的
他們檢查硬碟跟記憶體都沒有問題
掃毒之下發現有病毒

我拿回來之後,用AntiVir檢查完全檢查不出來
不過清掉一些可疑的軟體後 ,到現在還沒有當機過
不管怎樣,小黑回來就好~

這次檢查,櫃檯小姐還發現小黑有一處小裂痕
看來上次摔到它並不是全然沒有損傷
不過還好沒有什麼影響
還順便幫我換了個新的小紅點,整個順手許多

等過一陣子如果確定穩定下來了
再幫小黑記憶體加到1G,換個Atheros網路卡
好好犒賞它一下....

沒有它的話,我下班後要用電腦就得宅在實驗室了
四年的NB現在還這麼好用,x31真是經典

2 則留言:

Hawaii 提到...

小黑!! 這樣吐槽我
剛打完這篇文章,馬上就給我看藍畫面

Hawaii 提到...

靠,最近已經當到快用不了了
連要備份資料準備重灌都要開好幾次機
希望重灌完,就能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