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桌球啊

花了這麼多時間在桌球上
都覺得自己的運動細胞還真是差
常常都不知道是球在打我還是我在打球
打不開或遇到不習慣的球,整個好像不會打球一樣
打的盡興的時候,好像又挺唬人的
反差大的不得了,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有時很久沒打,下場反而打的嚇嚇叫
一開心,整天跑去練球,結果反而沒球感,悶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當初
我在保齡球上也有一樣的心得
久久沒打第一局就可以兩百多
之後幾局可以落到只剩一百左右...

likewind 提到...

你的桌球在全所排名第三耶,我的羽球在"
Q組"裡面也只能勉強進前五。

不過我一直覺得運動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快樂才是重點啊。

Hawaii 提到...

是沒錯啦....
不過你這個運動的快樂,有一半是來自於女生吧-__-

pop 提到...

什麼時候開放一下左手? 約戰一下唄~
好久沒被你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