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光電所長盃桌球賽

昨天參加所上的比賽
這個比賽算是為了下個月院長盃的熱身

初賽是三取二
同組的兩人實力都普普
不過自己發揮實在不太理想
可能緊張加上吃了點東西
不過還是靠著一些賤球,兩場都以3:0結束

進入八強後遇到一個年紀稍微資深的對手
練球時就覺得他還蠻厲害的
前幾球他都衝我正手,結果剛好我都還回的不錯
前兩局發揮的很不錯,正手的來球得分機率很高
不過對方也很厲害,一些球的處理都比我穩很多
結果前兩局都打到丟士才輸
第三局對方回一些蠻沈的長球我都拉掛網
加上開始習慣我反手長顆的回球
所以差距就拉大

這場雖然輸了,但是打的還蠻高興的
以前用右手勝率雖然不錯,但是主動的攻擊不多
不像現在左手的反應讓我在攻擊上還蠻有信心的
相信再加強整體的熟練度,進步能更大

結果最後對手在決賽拿到第二名....
第一名跟第三名分別是去年比賽輸的對手
我想這也稍微安慰了點....-_-a
第一名的社長正手倒拉十分的漂亮
一般對方拉過來我多會等下降期再拉回去
社長的一開始站位跟我差不多....
可是球快到最高點的時候他球拍就迎上去外加往下蹲
感覺有點像快帶,可是加力程度頗大
整個節奏對方幾乎來不及反應
好幾球漂亮到想罵髒話 , 太扯了
之前在清大看過的球員幾乎都以下降期打居多
這樣的球技實在還蠻少見的
具社長所說,他都是有先預測球的路徑
看來跟他對打除非球質夠或角度出乎他預料
不然拉過去會被掃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