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怎麼會有這麼衰的時刻
早上睡起來感覺身體好多了
就想開車去把輪胎弄一弄
結果在工研院東大門還沒出去
被一輛院外的貨車撞到
我直行他由左邊想左轉出大門
我看他停下來似乎要讓我,所以我就開過去
沒想到車子過了一半,他便由左邊撞來
真的是想昏倒算了,輪胎漏氣還沒修好,又來一筆更大的
叫了警察過來,由於在工研院內,是財團法人
所以不稱做車禍,而是毀損. what ever
對方保險員說這種狀況通常我負擔三成,對方三七成維修費
真的是衰到爆
騎車到警局處理完事情後,又回來工研院找車行來幫我換備胎
現在這種狀況完全不想自己動手,本來稍微恢復的身體又開始酸痛
換了被胎後,開過去店家幫我補胎,換胎加上補胎,400小意思
但是左邊兩個車門都板金凹進去,照後鏡也掉下來,一整個不爽
嗚嗚...我的小紅真是傷痕累累....
去年的大撞也是在差不多這個時候...完全不用想要出險什麼
晚上來去拜拜好了....衰的太誇張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有衰到喔!!
不過你這麼不舒服還能騎車開車
很屌!

匿名 提到...

換個輪胎 去去霉運吧

匿名 提到...

要不要吃個豬腳麵線阿....

Hawaii 提到...

to Motor:
最好是換輪胎還能去霉運....

to Jorkers:
還是你好,不像樓上某人只會勸敗啊
啥? 你說要買顆餅乾鏡去霉運..

匿名 提到...

真是發生慘劇!
嗯...還是早點去拜拜的好.
我覺對方的保險業務員根本在亂講
什麼~工研院內,是財團法人所以不稱做車禍,而是毀損.
切~明明就是車禍造成毀損的.

應該有備案吧?(有填三聯單厚)
建議你諮詢一下你的保險業務員
確認一下對方業務員說的~你3他7
是否合理?好歹也不要吃虧太多><

Hawaii 提到...

那個是損毀不是車禍是警員說的
所以也只能相信
還是有去備案了...有三聯單

至於我三他七,這一定要argue的啊

匿名 提到...

只要是錢可以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啦..車修一修就好了..不像我要等骨頭慢慢長..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氣囊噴出來沒阿?

被塞住的感覺如何?

Hawaii 提到...

氣囊沒爆啦....
時速20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