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打針真有效

打完針後感覺一整個好,還high到沒睡意
結果還犯賤爬起來準備Presentation
想說白天還是別請假好了,不想就這樣取消這次講課
一小時過後,準備的差不多了,卻發現不知道是藥效退了還怎樣
又開始不舒服起來,趕緊放棄這個念頭,上床休息

不過我還是很肯定打針的效果
想起以前研一有一次感冒發燒,好像發燒了三四天吧,超痛苦
一共看了三次醫生,第一次看診所,第二次看新竹省立醫院
這兩次都只有開退燒藥,可是發燒都降不下來
那種全身酸痛,躺在床上怎麼翻都很痛苦的感覺我真的怕到了
打電話回家眼淚都噴出來,就跑回台北休息
睡冰枕休息半天還是沒用,老媽載我去萬芳看
這次打了退燒針,半小時內一切症狀解除
打完完全就在想,我折騰這三四天是怎樣

所以決定,以後有這種全身酸痛的狀況時,一定要打針~~
別跟我講說什麼發燒是人體自我保護機制

p.s. 最近怎麼一直在回想
難到果真是人老了,新的東西記不住,舊的東西忘不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