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台中行



雖然車子還在維修中
不過小朋友他們剛好排休要去台中玩,我也就請假跟去湊熱鬧
前一天才唱歌到三點,一早九點就要出發
還好不是自己開車,上了車就狂睡
剛上車的時候台北還下著雨,結果高速公路過幾個隧道就放晴
到了台中天氣更是好的不得了,帶的大衣完全用不著
第一次去新社,果然是個很多花很多菇的地方
花海看起來規模比桃園的向陽農場來的大
花園古堡農莊看起來還蠻屌的,還看到新人在拍婚紗
薰衣草森林感覺比新竹的分店來的大,而且有意思
裡面的冰淇淋還不錯吃,價錢又挺合理

晚上跑到逢甲夜市解決,又跑去東海買雞腳凍
回到新竹本來想搭公車回工研院,想不到在站牌被小玲遇到
搭了個順風車... Lucky~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真是眼尖阿~~~~

匿名 提到...

我要雞腳凍......!

匿名 提到...

ㄟ你不是說要給我雞腳凍嗎??在哪??

Hawaii 提到...

我是說要給載我回工研院的人,所以給一樓那位玲子了 XD 下次請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