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新任007


晚上無聊就找chi去看電影,選了007黃金夜總會來看
雖然新任007不是很帥,不過有些唇槍舌戰都還蠻讚的

Vesper:Am I going to have a problem with you, Bond?
Bond:No, don't worry. You're not my type.
Vesper:Smart?
Bond:Single.


p.s.
在看電影之前逛了逛遠百
又跑去試穿那個Orware Jeans的騎士外套
雖然七折我還是覺得太貴了些
結果chi提議店員看看能不能幫我保留到五折時
我就跟店員說那我留我的手機給她,等五折再通知我
想不到店員答應了 XD 原來還可以這樣的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千萬不要婊她唷!
下5折記得去拿~~

Hawaii 提到...

應該會去拿啦
反正尾牙大概又會收到遠百禮券吧
遠百也沒啥東西好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