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沒有攝影和桌球的我,還剩下什麼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按快門的慾望
OM4裡面的底片停在第五張很久了

而決定停止練球之後
體重恢復到七十公斤,每天下午不會三四點就肚子餓
晚上的時間掌控多了一份自由
不過也讓我不像是我

不再規律的往球館報到之後
彷彿少了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雖然球館少了我,練球還是如往常一樣
但是人總是希望被他人所需要
也許,這就是歸屬感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少了桌球和攝影之後..多出了思考的時間..與其希冀被人家需要..還不如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Hawaii 提到...

如果我這顆腦袋想的出來,那很多事情會簡單很多 Orz

匿名 提到...

"人總是希望被他人所需要
也許,這就是歸屬感吧"

講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