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我是酒鬼

到cammi喝了幾杯酒就陷入一個很飄的狀態
眼神飄,嘴角飄,身體也飄來飄去
哈 平常太悶了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你這樣還撐不上酒鬼吧!
才幾杯就不行了 太遜了喔!!

Hawaii 提到...

唉呀,這樣比較省啊
幾杯就能喝醉,多划的來啊

匿名 提到...

嗯 我覺得你真的不算是酒鬼...

根本就是色鬼

Hawaii 提到...

總比有人整天想去搖飲料好吧....XD

匿名 提到...

我會划算了...不用一杯就醉了.....
我什麼時候才能變成酒鬼 XD

匿名 提到...

色鬼 色鬼 色鬼
哈哈 被說是色鬼

Hawaii 提到...

哈哈 叫我色鬼太看的起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