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晚餐慘劇

由於家中兩老自己跑出去玩了
今天就由我自己下廚弄晚餐
預計的菜單是最簡單的高麗菜跟牛小排

高麗菜洗好之後先放在一邊
本來想說先在鍋中倒入油,熱好後放入蝦米
想不到蝦米放沒多久,就整個焦掉了
我就趕緊把菜也放進去
炒了半天,好像菜有些熟有些不熟
我就想說,加些水,應該會熱的比較均勻
結果就變的湯湯水水的
老妹過來看又加了些蠔油 (ㄜ,有人高麗菜加蠔油的嗎)
起鍋的時候就感覺沒什麼賣像

而牛排這麼簡單,總不會搞砸吧
結果想說不想切太小塊,不像牛排的感覺
想不到太大塊,家裡又沒有牛排刀
吃的時候就很難入口

看來自己還是把煮菜想的太簡單了
得好好多練習幾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了你煮的
我突然對我的廚藝有點信心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