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衰小

話說昨晚被call出去當司機回到家洗個澡都快兩點了
早上還是硬著頭皮五點半爬起來騎車
才騎到木柵,肚子就開始痛,想說撐到石碇再上個廁所
想不到前輪啪一聲,鋼絲又斷了一根
不會吧,汗都還沒流半滴,帶的兩罐水也還沒碰就搞這種飛機
只好黯然退場,回家補眠, 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這樣嘛~
我也是有苦衷...才逼迫打給你的...
要是沒有你這種好心人士而..
我們這種可憐兒...
明天就會出現在社會新聞上面兒了....
謝謝你喔~
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Hawaii 提到...

哈,我沒怎樣啦
我是在怨念我的車車鋼絲斷了
昨天回程在路上還遇到個開Focus ST170的車友
一起小小的跑了一下
讓我的車活動活動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