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羽球重訓團

平常星期一政峰跟得晉都會去打羽球
今天看到長弘也要去,我就也湊湊熱鬧
打幾球,政峰說我腕力還不錯,球打的夠遠
可能跟桌球多少要用到腕力有關吧
打幾場下來,真的還蠻累的,大腿跟臀部肌肉都有點酸
而且想不到跟政峰搭雙打還打贏另一對對手
不過後來跟得晉搭配對上一對女生,就被慘電,被短球放到死

羽球打完後,大伙便跟我ㄧ起去清大作重訓
今天依課表練胸跟背,現在光練胸就作三四個動作
每個動作作三組,對肌肉的刺激的確是大的多
所以一個部位一個禮拜練一次就夠了
得晉不虧是臥推魔人,能比我多推十公斤

重訓結束之後,接著去漢堡王吃晚餐
本以為星期一可以買華堡送華堡,想不到要有卷才行
當場讓我ㄧ次吃兩個大華堡的美夢破碎
(面對三個想長肉的在那邊吃漢堡
長弘只能可憐的吃著零星的洋蔥圈跟薯條)

2 則留言:

Lex 提到...

真是充實的訓練團啊
呼呼等我瘦了‵‵我也要狂嗑‵‵漢堡王ㄆㄆ等我‵‵

Hawaii 提到...

那你可以多去打羽球啊....
昨天我這樣打下來,心跳比打桌球快多了
對燃燒熱量應該很有幫助吧
你慢跑太習慣了啦,換個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