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三小時重機來回台北宜蘭


今天因為一些原因所以請了假
租車店的車如果時間到了沒被租出去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以850的價錢租了五個小時
本來不太確定五個小時夠不夠來回宜蘭
不過台北附近其他路線大概都跑過了
所以今天還是鎖定北宜公路
結果從台北->坪林->頭城->礁溪 只花了一個半小時
到了礁溪只是下車買了麻糬跟牛舌餅就繼續上路


回程看到有路標指往北海岸
於是就臨時起意走北海岸回去
海邊的風景是還不錯,不過騎起來都是直路就沒這麼爽
經過大溪的時候還看到有個海灘蠻多人在衝浪
應該是傳說中的蜜月灣

街車沒有導風罩,時速超過120就會感覺風壓太大
而且不知道天氣熱引擎比較沒力還是對CB400的加速麻痺了
這次騎不再對CB400的VTEC感到這麼恐懼
看來下次要租600cc的車種啦

由於海岸線騎起來比較沒意思,又很熱
過了福隆之後,看到有個路標通往雙溪然後可以接往平溪
我就轉了進去
雙溪這邊直路還不少,其中一段更讓我催到140km/h
這段的道路品質實在是不錯
而在106縣道的一些彎路,習慣後也越壓越順
於是我從礁溪->大溪->福隆->雙溪->平溪->石碇->台北
又只花了一個半小時,不過這樣三個小時騎下來真是相當累
雖然時間還沒到,我還是就直接過去還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