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第三件Energie外套


今年的衣蝶週年慶又看到了這件綠色Energie外套
去年本來想要買這件,結果聽老妹的建議買了紅色
結果一直覺得紅色太過顯眼,加上尺寸小一號,相對短版
一整個很高調,就很少穿出去

去年就已經是過季品的外套,今年又讓我遇到
似乎在等待我帶它回去,於是我就請老妹幫我上網標了禮卷
四折再九折之後的價錢還是讓人猶豫了好一陣子
不過還是決定把它帶回家
畢竟今年的Energie外套款式好像沒很喜歡


p.s.
1.一般人好像都是愛買Energie的牛仔褲,怎麼我是卯起來買外套
2.目前擁有紅色 綠色 還有藍色
3.這次還有看到一件黃色,希望它明年週年慶還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實品本人應該是要來推一下的
這個綠的確有好看到!
想不到你也走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奢華路線..
四折再九折的價錢仍須考量再三,嘖嘖~~

哈哈...祝那件已列入你選妃名單的黃佳麗
一年後依然站在舞台上等待你的臨幸囉!
到時候我再給你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