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通車


第一次早上從台北搭交通車上班
之前就打聽好大概六點半時在公館能搭車
可是不知道公館哪裡
一早不到六點就從家裡出門,天整個都還是黑的
到了公館也才六點十分,路上只有零星的學生跟老人
等了半天,看到路上行人慢慢變多,天色也漸漸轉白
結果30分時還是沒看到交通車,慢慢的也開始著急起來
還好40分的時候,總算看到一班遊覽車上面有寫著到工研院
可是我在水源市場捷運出口朝他揮手,它居然沒有停下來
看著交通車遠去,我心裡一整個囧
沒多久看到它打右轉燈,原來要靠邊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飛奔過去
還好今天穿的是慢跑鞋,身上也沒帶什麼東西
最後總算在它開走之前趕到,一整個驚險

從台北通勤上班,還真是感覺很不一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時候我還在睡覺耶XD
可是我明明公司比你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