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第一次看到Nike鞋子只能打到九五折

昨天打完球從竹東騎車回來
回到工研院才發現放在踏板上的鞋子少了一支
雖然一直很想把這雙鞋底破的差不多的鞋換掉
不過也因為一直沒看到喜歡的鞋子
加上這雙是當初買來跟易汝搭的情侶鞋
所以就一直擱置著換鞋的計畫

不過少了一支鞋,又懶得回去沿路慢慢找
今天就決定去前一陣子逛了很多次都沒有下文的紅人
來把這件事情作個了結
本來是想要買前幾次就有注意到的NIKE DUNK LO LE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部分鞋面是類似編織麻布的材質

不過在看的時候注意到一雙前幾次沒看到的鞋款
由它肥厚的鞋舌看來應該是滑板鞋...
表面則是類似麂皮的材質,顏色還蠻讓我接受的
而且兩側底部的部分不像一般DUNK平平的沒有變化




而當我把它拿起來看的時候
旁邊的店員就走過來說這是這幾天才進來的鞋子
於是我便要求試穿了一下這兩雙鞋
想不到我一向不欣賞肥厚鞋舌帶來不錯的舒適感
相較之下DUNK鞋舌就硬的多
而挺有質感的鞋盒旁寫著ZOOM AIR MOBISU及NIKE6.0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ZOOM AIR氣墊帶來的舒適感
而看看鞋子上的標價2700,本來想說應該可以打個八折吧
結果店員居然說這是限量的鞋款,沒有打折
且全新竹只有他們有這款鞋(現在流行搞這套喔)
硬是跟2500可以打八折的DUNK差了不少
不過看在好久沒有鞋子讓我心動的份上還是決定刷了它
結果只好以工研院特約九五折的價錢把它帶回家

ps. 回家上PTT shoes版查了一下,居然沒有人討論
該不會被唬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