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練球過癮啊~

本來打算在工研院練球
不過因為球伴臨時有事,所以改去竹東練
到了竹東發現,羅教練現在有請個助教陪練
台南幫跟小莊同期的
現在剛好在竹東服替代役,所以晚上跑來兼助教

練起來整個感覺就很好
之前就是覺得教練一次教太多人,很難照顧到全部
所以乾脆留在工研院自己練
現在有助教可以指導,實在太棒了
看來又要恢復我的練球生活

不過我的反手姿勢又被指正了
要求只用手腕發力,看來又有得練囉~

練完之後Play
首先遇上邱小弟,剛看他練球,腳步猛個跟鬼一樣
原本就很強了,練了一個暑假更厲害
不過教練叫我別嚇到,教練上次看他打還以為國手上身
其實實際打起來沒這麼恐怖
雖然球稍微高起來,就等著被掃
不過在我反手盡量搶先起板下,薑還是老的辣 ^^
只是等他摸清楚我的底細以後,以後大概會被掃假的吧

接著遇上胖子,蹺課穿著脫鞋跑來打球
他還真是有夠會擋勒,不虧擋習慣吳小妹的球
我的正手他還真不當一回事
他現在球風也變很多,以前都亂尻Speedo
現在一整個摩擦很完全,穩定度大增,角度又大
不過今天他幾乎都放給我攻,完全被他調腳步
還好越攻後面氣勢上來,還是讓我驚險獲勝

最後遇上徐阿姨,號稱"國防部",超會擋
不過現在正反手都能抽之後,就比較不會被她調腳步
最後也是險勝 (今天不知道打了多少丟士)

連續打了兩個很會擋的
發現速度快的Speedo常常也不是很有用
尤其是角度很固定的時候,很容易被擋進
反而我之前習慣的Loop在這時有不錯的效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