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南庄



聯誼,一個快遺忘的字眼
今天跟竹師剛畢業的美眉到南庄走走
一早天氣就很好,一點都不像十一月底該有的氣溫
我、鯰魚、厚程、Timchen則是這次的班底
對方原本也是四人,結果最後暴增到七人
還好我的Focus跟鯰魚的Mazda3還載的下

鯰魚不虧是戶外人像攝影的好手
對南庄熟悉程度一把罩,身兼司機、攝影師、導遊
有他在領隊,相廷負責聊天,我還真是輕鬆
老街、桂花巷逛了逛大家便前往山形玫瑰喝下午茶
不虧是南庄地區很出名的點,環境布置的不錯
食物雖然貴了點,不過還挺美味的

好一陣子沒跟這麼多人聯誼了
實在有點控制不太住場面
不過一起出來玩,好玩就好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南庄我去過..可是沒玩到什麼~可能我不太會玩吧~今天去苗栗的villavilla,超漂亮,又有很多玩意ㄦ可以玩,小孩很開心!

Hawaii 提到...

有小孩考量果然就不太一樣啊~
妳們下次也可以試試山行玫瑰,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