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一群男人一起逛街

最近厚程開始工作後,想買些上班穿的衣服
所以中午洗完車後跑去他們家集合
由於Timchen早上去參加The Edge外拍
所以得等他回來,而在等待時也沒閑著
Tracey那如猜想般有熨斗,便跟他借來燙Sisley那件襯衫
不過平常沒在做這種事果然很笨拙,小臂不小心被燙到

之後我,Timchen,厚程,Tracey一行人便前往SOGO逛街
厚程平常似乎很少在買衣服,到SOGO一整個眼花繚亂
以他的身材買衣服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才對(羨慕中)
不過他的喜好實在跟我差異很大
他偏好美式較為寬大的格子襯衫(我偏好直條紋合身款)
選的一些顏色也感覺沒什麼精神
還好最後還是有選到幾件長袖T

Timchen則是對到"炫"的衣服情有獨鍾
華麗的花紋或閃亮的圖案會讓他直呼好炫
我則帶了一件ddp花車內的拉鍊毛衣外套1690
(最近覺得這種拉鍊外套不錯,可以露出裡面衣服,較不單調)
跟一頂THE NORTH FACE雙面可戴的毛帽



這樣四小時逛下來,發現大家喜好還真是差距頗大
適合我的衣服不一定會適合其他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幾個大男人一起逛街
整個怪

Hawaii 提到...

哈,習慣就好,別有風味
一群男人又比只有兩個男人逛好些
尤其是逛些美式櫃有毛料格子襯衫時
會瀰漫一種斷背的味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