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Cammi

星期三chi說要慶祝在工研院呆了一年
要我找些男生一起跟她們同事去Cammi玩玩
於是我便找了厚程跟相廷出來見識一下新竹的pub

一開始在門口等還真是沒看到半個人進去Cammi
超怕到時候裡面會很冷清
(還看到隔壁好樂迪兩個箱型車下來一堆超辣傳播妹)
沒多久大夥到齊了,一進去果然是很冷清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成五百元入場無限暢飲的關係
冷清的完全沒有人在跳舞
只好玩起大老二,這麼暗的地方打起牌有夠傷眼的
完到後面人比較多了起來,但是還是沒人下去跳
這樣實在很悶,就把女生們一起拉下去跳舞
雖然一整個不會跳,管它的,隨著音樂擺動就是了
跳一跳旁邊一個跳舞的女生居然對我笑
我只好拿出新練的"招牌"笑容回應過去
結果她就跑過來指著跟她一起來的女生說"我朋友好看嗎?"
哈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搭訕吧,想不到在我有生之年能遇到
她們那群看起來似乎是泰國籍的或是菲律賓籍的
臉孔看起來就不像台灣人,穿著十分火辣
第一次被搭訕就獻給她們,不知該哭還是笑

P.S. 我嘴破的破洞又更大了 Orz

4 則留言:

Mark 提到...

下次要主動出擊啦!

Hawaii 提到...

講這麼簡單
我這麼害羞的人 >"<

匿名 提到...

害羞??公子您愛說笑了....

Hawaii 提到...

死小玲
妳在墾丁又不是沒見識到我有多悶....